会话EVENT-月永雷欧

☆management事件
☆第一话和司和猫,第二话和凛月和兔子


--1


地点:弓道场
人物:雷欧,司




雷欧:
凛月它真的,很擅长睡觉呐~?每次见到它总觉得它在睡觉!
鸣一直看着地板映出的自己的脸,濑名一直在到处活动,是在减肥吗?
哦哦,朱樱~它忽然在濑名面前跳起!上啊,朱樱!干得好~☆


司:
Leader,这是要造成奇怪的误解的,果然要把小猫的名字换一下。


雷欧:
诶~不要。因为这些名字很【合适】。


司:
你是小孩子吗……因为这种事情自我膨胀完全不可爱哦,和雷欧完全比不上哦。


雷欧:
哼,小猫的称呼是雷欧吗。那家伙怎么,刚才还在朱樱的怀中呢,我的话,才不会这样啊。


司:
啊雷欧,是要去Toilet吗?请不要在那边做,我之前教过你吧?


雷欧:
呜,呜呜~……那家伙的名字现在不能改变了吗?怎么这么讨人烦啊!


司:
不可以。只有这一只猫换名字是不公平的,很可惜。


雷欧:
可恶啊,朱樱~……渐渐粗鲁的态度很奇怪啊?

但是感觉很好啊,哇哈哈☆




--2


地点:饲育小屋
人物:雷欧,凛月




雷欧:
真可爱啊~真治愈啊~果然小动物最喜欢了……☆


凛月:
啊嘞,是国王殿下。这里不是摄影棚而是饲育小屋哦。迷路的话小~朱会领你去摄影棚的。


雷欧:
不是,我不是迷路了是自愿来这里的!听了好多人讲解道路,最终终于来到这里了哦。啊啊~能平安无事的到达真是太好了♪


凛月:
嗯?所以说,今天负责喂食的是弓道部?那么,小~英也许搞错了。


雷欧:
负责喂食?那是什么?我只是找到了这家伙,把它带了过来。


凛月:
兔子?啊啊,栏杆坏掉了呢。这只就是逃走的兔子,被国王殿下看到了运到了这边?


雷欧:
嗯。本来在很舒服的睡午觉,忽然间感觉呼吸困难~忽然跳起的兔子出现在眼前吓了我一跳!
不管怎么说,把它运过来是个好主意,但是可能又会逃走了,还是告诉一下老师比较好吧。


凛月:
王大人似乎不明白情况呢,果然负责喂食的是红茶部吧?
那样的话就要借助小~英来报告了。呜~……好麻烦。


雷欧:
哦,真的吗?这样啊这样啊,那我就先离开了哦。再见了,凛月,adiós♪




——END——

和小动物联系这么多之类的,让我想起了那本超厚设定集上面不断的把猫耳雷欧初设搞成像人类一样的过程wwww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