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女星和牵牛星-晴天男人/第三话 剧情翻译

☆就很可爱很好笑,某五人无论哪个都好tricky之类的




晴天男人/第三话



真绪:


好嘞,这样怎么样?


看起来如何,杏? 七夕的感觉增强一点了吗~?


啊哈哈,用手指比出O型,是说OK吗?


稍微用声音表达一下吧~我周围全都是竹叶和短笺所以看不见哦?


我喜欢你的声音。听到了就能感到安心。你不说话,但是我想从你口中说出的话全部都很有意义。


我绝对会听的,不会放过任何一句的。稍微多说点我会很高兴。


啊哈哈。怎样都好没关系,吗?


好的好的,你春天的时候无论我说什么都慌慌张张的样子,最近倒是从容了很多~?


你也成长了啊。嗯嗯,现在感觉你好像一位可以依靠的勇敢母亲♪


哇啊啊?!梯子摇起来了!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要生气啊,杏小姐,你不说话的样子很有魄力我好害怕~?!


哦,冷静下来了吗~?在正式演出前让偶像受伤是不可以的,不然制作人就要不合格了哦?


啊,忽然停止了啊。啊哈哈,果然用这方面朝你进攻比较有效啊~♪


……嗯?怎么啦,杏?为什么一副要哭的样子呀?


不,不好意思?开玩笑……的?像男朋友一样的说着诙谐语然后被敲是不可以的吗,没有顾及周全十分抱歉!


呜呜,跪下来谢罪在梯子上是不行的!


……诶,没关系吗?真的吗?


不用勉强也不用忍耐,想要说的话就说出来吧,我很迟钝……如果不说出来我可能搞不懂啊。
嗯~……真的认为是作为制作人的失格吗?为什么要这样想呢?


你已经很厉害了,这种大规模的梦幻祭都能够了结……


无论是委托我们的会长还是谁,都没有想到最终可以如此成功哦。


现在还没有到舞台的帷幕升起的时候,而客人已经有这么多了。这样的景色前所未闻,是你的功劳。


很厉害啊,杏。你多么了不起,谁也不会认为你是外行制作人的。


我很尊敬你,认为你是能够引导我的存在。


所以啊,不要总是阴沉着脸,说一些自信的话吧。堂堂正正的~,大耍威风也不错哦。


……杏?啊嘞,真的不要哭啊?


等下,等我过来一下!快一点,把梯子降下来……诶呀?!


(不好!天大的过失,慌慌张张的平衡破坏了!要摔下去了……!)


(呜啊,傻瓜!杏忽然跳出来,为了不让我摔倒想要抱住我……?)


(没事的,我能够好好的落地的!)


(……诶呀,撞到了!)


……呜啊!真对不起,杏!我马上离开!


(呜啊……女孩子的身体 ,是这样柔软温热的啊。)


(不过,现在不是悠闲感动留恋不舍的场合。)


(听到了靠近的脚步声!真的假的,要是在这个地方被人发现的话……?!)


昴流:


喂~!阿绪~!那边的工作已经解决了?同流星队已经取得了联系,难得的机会一起彩排……


哦哦?





真绪:


……


……那个。不是那样的,昴流,你相信我啊,这是事故。


昴流:


大家~稍微来一下……阿绪~他把杏推倒了。


北斗:


怎么了?!疯了吗衣更,即使是你也不允许!


真:


衣更君……真好色~……


真绪:


真的不是啊,真的是事故啊!不要用这种眼光看着我!可恶,为什么是我……!


好啦!杏你也不要在笑了,好好地向大家说明一下吧……?!


(啊嘞?本以为杏会哭的,却一直在笑啊?看起来好像要哭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吗?)


(……?)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