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BOUNS!吹走湿气☆促销活动

☆2018梅雨季登陆奖励,纺学长的卷发在梅雨天大概会更卷吧。



Day-1


纺:

是梅雨季呢~?

每到这个时期,来图书室的人数会稍微增长一点呢♪





Day-2


纺:

……现在有一点点想要笑?!

我明白了~是因为我的头发不得了的糟糕吗?




Day-3


纺:

宙君和夏目君,今天也在一起玩游戏吗?

雨天也不受影响呢~





Day-4


纺:

对于天然卷来说确实是这样的,对于戴眼镜的也是这样,

雨是天敌呢,我明白了~!





Day-5


纺:

昨天,因为忘记伞很困扰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敬人把伞借给我了哟~

很温柔呢♪





Day-6


纺:

今天是幸运日,

去手工部露个脸吧,

也许能做出好衣服呢♪






Day-7


纺:

在思考快乐度过雨天的方法。

有什么想法的话可以教教我呢~♪




评论(2)
热度(25)